某白_hichoco🌸

既然是自己選擇的道路,那我就會繼續走下去
希望大家清楚 我是杏仁ミル黑粉
QQ号:2912337553

【哈团】欢乐谷

无其他主线cp,主要是想写车了030

其实这篇感觉用漫画的形式表现出来会很好笑,有时间画

太久没写了,文笔差了qw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假期,哈记虽然很想邀请团团去约个会什么的,但实在是拉不下面子

“哈记,今天端午节要不要出去玩啊?”让哈记惊讶的是团团居然主动邀请他

“啊…好啊”虽然很高兴,但哈记还是努力装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“那去哪里啊?”

“好耶!巧克力他们说去欢乐谷(可能没有欢乐谷有的活动030)玩”

“…?”哈记的脑袋宕机了大概有三秒“巧克力?”

“对啊,他们都订好票了”团团回过头继续划手机

好吧,我早该想到。此刻,哈记的内心在哭泣


“呦,这边!”筱瑀向着团团和哈记挥了挥手

“哇,那个项目看起来好好玩”团团双眼放光,立马跑过去

“今天怎么没什么人?”哈记巧克力就看着同行的人往项目那边奔去

“哼哼”巧克力扬了扬下巴“拜托,我可是巧克力诶,我可是有好好查攻略哦”

“啊对对对,你说的都对”哈记可没这闲工夫和巧克力搞,满脑子想着怎么和团团独处


【过山车】

“团~和我坐一起呗”哈记指了指中间的位置

“啊,好…”团团话还没说完就被捷克拉走了

“团团你快点!!不然抢不到第一排的座位了!!!!”

捷克拉着团团飞奔,留下哈记在原地愣着

「失败×1」


【鬼屋】(三人一组)

根据抽签决定bo哈团一组

哈记对于这个分组很满意,毕竟团团还是蛮怕jumpscare的

果不其然,进了鬼屋之后团团就紧紧地拉着哈记的衣角

正当哈记准备顺理成章地牵上团团的手的时候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团团救我!!!!!!!”BoBo看见前面的鬼NPC后吓得直接跳到团团身上

“…………”哈记当时真的很想揍BoBo

「失败×2」


【划船】(危险动作,请勿模仿)

虽然鬼屋分到了一对,可划船就没那么好运了

哈记和诺樱一组  团团和殒月一组

哈记想着这样也不错,还可以在团团面前表现一番


“哼哼,怎么样,我划船技术还不错吧~”哈记此刻觉得他终于可以成功一次了

“等一下!哈记!!”诺樱突然抬起头,赶忙叫哈记停下,可是已经来不及了

“我去,狄酥你会不会划船,划得这么慢”BoBo看着被磨破皮的船不禁为自己的钱包感到惋惜

“对不起嘛QAQ”

“………”诺樱看着脸逐渐阴沉下来的哈记表示:别怪我提醒的慢就行030

「失败×3」


【摩天轮】

虽然前面失败了这么多次,但这次哈记觉得肯定会成功,毕竟他这次算好了位置

每两个人一组,他特意算好了,如果自己站在这个位置一定会和团团一组

哈记等待的时候,发发突然说肚子疼“唔唔qwq肯定是刚刚吃BoBo给的冰激凌吃坏了QAQ”

“等一下,甘我屁事??”BoBo满头问号

“那发发我陪你去”狄酥自告奋勇陪发发,毕竟塑料好姐妹名不虚传

“那我也去好了,免得你们搞出什么幺蛾子”BoBo叹了口气,缓缓地走出人群

等一下!如果走掉三个那团团不就…哈记思忖着,等回过神来,团团已经和繁星上摩天轮了


“哈记你怎么不讲话?”跟着哈记上来的捷克莫名其妙被哈记瞪了

「失败×4」


虽然回来已经是晚上十点了,但是团团依旧很精神,还问哈记晚上要不要玩款新出的双人游戏

哈记本来还沉浸在失败的苦恼中,听到团团这句话突然有了兴趣

他反身把团团摁在床上“不玩游戏,我们玩点好玩的~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后面没了,后续有缘写吧030

车写好了会放在wb上,和这个号同名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